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体育学子>>正文
超级组决赛,重现精彩
2015-01-07 19:46 庞桂眉 宋巧英    (点击次数:)

    2015年1月7日,2014-2015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广西赛区进行到第四天赛程。下午15:00超级组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火热进行,广西民族大学在最后时刻借点球扳平比分1:1,点球大战中广西师范大学4:5惜败广西民族大学,与冠军失之交臂。

    开赛前十分钟,赛场周围已经挤满了人,大家都纷纷来观看这超级组冠军之战,并为广西民族大学加油打气,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比赛,工作人员离球场三米的距离拉起警戒线。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两队在去年已经交过手,双方队员实力相当,开始激烈的拼杀。虽然去年广西民族大学输掉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他们更加努力训练,为的就是等待今天的到来,拿下冠军。广西民族大学的队员们个个信心满满,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在赛场上拼搏。22分钟时,广西师范大学的7号球员一路带球快传,连续突破几道防线,守门员也跑出小禁区,准备把球截下,就在准备射门的时候,观众都屏住呼吸,紧张的等待下一刻的来临,甚至有观众喊着“进了,进了”。但广西民族大学的26号反应灵敏,在争夺中,一脚开场把球踢向空中,球出界了,虽有点惋惜,但他们依然不放弃,多次发起猛烈的进攻。 开场30分钟过去,双方队员旗鼓相当,实力接近,但截止上半场结束,双方未能洞穿对方球门打破僵局。

    下半场开始了,经过短暂休整,双方恢复了一些体力。冠军争夺赛并不是风平浪静的,特别是下半场争夺甚为激烈。开赛仅仅一分钟,广西师范大学经过巧妙的长传配合,17号队员最终杀入禁区,与门将形成单刀之势,轻松拿下第一球。广西师范打破平局首先得分,下半场由师大打破僵局,获得0-1的领先。队员们不断高喊,同伴们相拥祝贺,教练也不断鼓掌。面对落后的局势,广西民族大学的队员们迅速改变战术,接连展开了一波波犀利精彩的进攻,频频威胁到对方球们。场外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寒冷的天气也无法湮灭这些观众的热情。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就在这时,广西师范大学的一名犯规,所以广西民族大学的14号队员可以进行点球,凭借一次点球机会,14号的球员一脚全力的射门被广西师范大学的守门员全力挡出,混乱时趁对方不注意14号球员再次补射,将球踢进了!进了,进了!场上的欢呼声,呐喊声。场上比分写成1:1。随后进入令人紧张的点球大战,五轮点球后,广西师范大学虽然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以一球告负,但是表现也是很不错的。点球比分广西师范大学4:5广西民族大学,总比分5:6,广西民族大学荣获超级组的冠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