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我院新学期师生交流座谈会
2016-03-08 21:56 庞夏  体健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点击次数:)

        201638日下午4:3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5-2016第二学期第一次师生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西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体健学院党委书记陆宏儒,体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振军,体健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韦方正。学生代表有: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各年级年级长、各大班班长、小班班长共计三十多人。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和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这学期的工作思路及目标。

 

   会议由体健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韦方正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陆宏儒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以及发展规划,总结了上学期及过年的一些感想,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就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解答。体健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继格代表全体学生首先发言:大学四年过去的很快,自己也即将面临毕业,希望同学们都好好珍惜这大学四年并在学习与工作方面多下功夫。通过讲述自己的一些学习与工作经历将有价值的信息传递给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并就自己参加了考研的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相继各学生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其内容包括:社会实践分、学分、实习、教师资格证、教室设施、上课场地、文明课堂四无、大学生创业、考研等问题,其中文明课堂、考研、宿舍安全问题是此次会议的重要。

陆宏儒书记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做了讲话:他强调,同学们提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进行汇总并反馈给学院分管领导和学校的相关部门。同时也着重提出:学生干部首先起到带头作用,建立起良好作风学风,并强调了文明课堂、宿舍安全等事项。最后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加强作风学风建设;认真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报考研究生,力争报考率达到15%以上;做好“四无文明课堂”宣传教育;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就业、资助困难学生项目、学生创业创新基地入驻等。

廖振军副书记对近期的学生工作也作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