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训练竞赛>>运动训练>>正文
我校网球队喜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体育专业组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季军
2016-04-29 14:20     (点击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昆明分区赛于4月22日-24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网球馆开幕。全国近三十所高校130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网球队从2月16日就提前回校积极备战该次比赛,全体队员认真对待,利用课余时间艰苦训练,克服困难,经常与广西医科大学校队,广西区内高手进行针对性比赛,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经过三天的比赛,队员敢打敢拼,不畏强手,成着冷静的面对每一个对手,做好赛前分析,场上每分必争。男队在男子团体小组赛中以3:0战胜了云南民族大学2:1战胜了云南大学0:3负于云南师范大学(三届比赛的冠军)以小组第出线,半决赛中以1:2惜败玉溪师范学院在季军争夺战中3:0力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而女队今年是首次组队参加全国赛,在团体比赛小组赛中以3:0战胜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1:2负于玉溪师范学院以小组第出线,半决赛0:3负于云南师范大学(三届比赛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3:0战胜曲靖师范学院。男队、女队双双获得本次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体育专业组季军    

 

     全队借着全国赛的好成绩,好好总结,认真分析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继续认真备战今年7月的全区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力争为民大争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