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训练竞赛>>运动训练>>正文
民大网球队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男子丙组团体季军
2015-04-28 19:53 王徵    (点击次数:)

2015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于4月24日至26日在云南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云南、广西、贵州省的高校共20支高校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在王徵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力克强队,最终获得体育院校专业组男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网球队首次在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中打入前三。

我校网球队由体健院学生组成,2009年开始组队训练,平时每周三练,今年为备战该比赛从2月8日开始集训,每日三练。自去年获得体育专业组男子团体第七名后,球队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不断总结提高,针对全国赛的水平和打法,全队兢兢业业,刻苦训练,利用有限的课余时间认真备战,并不断与市体校的专业小运动员,全区业余高手切磋,交流比赛经验,并自费参加区内三站业余网球公开赛,积累比赛经验,定期总结,把训练和比赛结合起来,以赛代练,最终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运动员们认真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精心指导,最终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的实力和精神风貌,同时获得了2015年7月份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我校所参加的体育学院专业组全国仅有24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我校占据其一。

通过本次比赛球队也看见自己有哪些不足之处,好好总结,继续刻苦训练,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