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训练竞赛>>运动训练>>正文
 

我校足球队出访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凯旋归来

2014-03-28 10:27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欢迎仪式及体育合作交流洽谈


  应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的邀请,我校足球队于2014年3月25日到27日出访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参加该校胡志明共青团成立83周年庆典活动。代表团一行30人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伍广津院长的带领下于2014年3月25日早上从我校出发,代表团于当天下午5点到达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我校足球队于3月26日下午三点与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进行了足球友谊赛,我校足球队在先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反败为胜,最终以7比4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为学校争取了荣誉。


比赛


我校与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赛后合影


  我校代表团在与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交流期间,参加该校为我校代表团举行的迎接仪式,学院领导与河内外国语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的副校长、教务处、学工处等对两校之间的体育交流合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有意向加强两校之间在体育教学领域方面的合作(如教师交换,学生互派等)。我校代表团观看了该校胡志明共青团成立83周年举行的运动会及晚会。3月27日早上我校代表团参观了文庙后凯旋刮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