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训练竞赛>>运动训练>>正文
 

我校在201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3-12-20 10:20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2月19日,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健美操队在北京大学参加201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操协会两操分会主办。我校健美操队在比赛中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节奏体语专业院校组规定套路”第一名、“全国啦啦操联赛节奏体语专业院校组自编套路”第一名、“全场冠军赛”第三名、“最佳团队奖”、“最具活力”奖五个奖项。

    我校健美操队15名成员在体健学院杨放教授带领下赴北京参加比赛。为争取良好成绩,赛前健美操队进行了近一个月刻苦训练。此次大赛云集全国各大高校参赛队,赛事精彩激烈。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四大体育院校同台竞技,并在锦标赛上喜获佳绩,满载而归。
  健美操队员韦文成说:“训练虽然艰苦,我们苦乐交融,为共同的目标努力。比赛中各个队伍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向上、团队合作的积极面貌。希望今后我校的体操队能更上一层楼。”(编辑:覃柳媚 实习编辑:银绍庄 校对:潘鑫兰 陈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