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训练竞赛>>运动训练>>正文
 

2013年防城港国际海上龙舟赛开赛 我校男子龙舟队荣获800米竞速冠军

2013-06-06 10:06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6月6日,广西防城港市国际海上龙舟节“盛隆杯”龙舟赛在防城港西湾海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的21支队伍参赛。我校男子龙舟队以2分55秒的好成绩荣获800米竞速冠军。

队员们在奋力划桨

获得胜利后的喜悦
 

  比赛分为预赛与决赛,预赛将所有参赛队伍分为三个小组,每小组共七支队伍,取预赛中各小组排名前二的两支队伍参加决赛。
  去年此时,我校男子龙舟队赴防城港参赛,取得第三名。“与去年相比,今年我们准备得更加充分,训练时间比去年稍长。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很高,战术方面也有所调整。”带队主教练伍广津教授回忆去年的比赛情况时说,“这次获得第一名,对队员们接下来参加在太原市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大学生龙舟赛、澳门国际龙舟邀请赛等赛事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加强训练,迎接今年端午节前后举行的龙舟赛事。”
  “今年比赛强力队伍数量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下一次比赛。”龙舟队队员张兰练说。(编辑:唐燕敏 校对:潘鑫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