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训练竞赛>>运动训练>>正文
 

【战报】  广西民大VS西南交大

2014-05-16 17:52 CUBA官网    (点击次数:)

    2014年3月26日16:00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小组赛D组西南交通大学对广西民族大学的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西区启园体育馆进行,西南交通大学以两分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
    首节比赛,在裁判开球后,广西民族大学勇夺首球,西南交通大学随后迅速跟进,开场两分钟广西民大已投进两球,西交暂时落后。第一节广西民大以超过西南交大5分结束比赛。第二节刚开始2分钟西南交通大学投入一粒三分,迅速夺到主动权,比分逐渐拉近,至第三节开始前,比分已经持平到33比33,整场比赛也进入到了最激烈的状态。

    下半场比赛开始,西南交通大学时而领先时而落后,广西民族大学9号苏聪聪的速度紧紧扣住西南交大队员的心弦,但两所学校的差距始终保持在5分以内,胜负难当,赛场上逐渐升温。在比赛最后三分钟,西南交通大学5号球员包维汉又投进一粒三分球,比分开始拉开差距。

    最终,整场比赛以69比71的比分结束,西南交通大学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采访】我校再战失利 需重振士气
    我校以2分差距惜败西南交大。面对再战失利,黄良教练对此遗憾表示:“能够上场的球员并不多,体能也略显不足,因此在下一场战术也无法有很大改变。”
    广西民大主力队员9号苏聪聪对此次也谈到:“明天会按照对方打球的特点来调整自己的战略,这次比赛每位队员也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没有留下遗憾,这是最重要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