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正文
 

体健学院布置新学期教学与训练的安排工作

2014-02-25 09:33 作者:李卓雯 摄影:庞桂眉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加强我院教学,伍广津院长对新学期教学训练队做了具体的要求和详细的安排。伍院长强调要保持教学工作的正常教学秩序,搞好教学质量工作,在工作中形成关心和重视教学的氛围,确保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伍院长反复强调实行领导集体培训,运作公开,全部放在阳光下执行。以“团结同心,艰苦奋斗,彰显价值,开创未来”为主题,展开了新学期内容。
    伍院长要求每周二下午召开教职工指导例会,重点是改变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总体水平。其内容主要有三点:一是认真学习学校在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群众时间活动方案,提高全体教职工自给自足的能力;同时召开我院的教态会。二是加强师德的建设,提高教学队伍的整体素质,主要开展“四德”教育,即社会主义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培养优秀中职员教师。三是培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基础的人才,整体上提高教学训练队的能力才能得到良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