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正文
 

体健学院2011级年级会议

2013-03-25 17:29 作者:张健 摄影:黄家敏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5日,体健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在多媒体601室召开了关于安全卫生防范、清明节放假事宜年级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周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老师就各班学雷锋活动的成果、清明节放假事宜、大学生诚信记录手册的填写做了详细说明。周园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各班班干们要加强监督班级同学晚归、酗酒现象,一经发现,及时了解情况、及时反馈,个人要加强校外校内的人生财产安全。针对个别同学对宿舍的安全、卫生不够重视,使用热得快、吹风筒之类的大功率电器,衣物鞋子随处摆放、烟头随地乱扔等情况。她希望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良好习惯、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会不定期到宿舍排查、安全卫生最差的同学考虑取消其评优资格,让大家共同建立一个整洁良好的宿舍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