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正文
 

让工作更贴近师生 11级同学与廖振军副书记交流会

2013-04-26 17:11 作者:张健 摄影:黄家敏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4月26日,体健学院2011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和年级委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廖振军副书记接管11级年级辅导员管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周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同学通过简短自我介绍,描述所在班级及在任职务情况。
    11级年级辅导员周园老师在大会中首先介绍了当前11级各班级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说,“11级共设5个行政班级,体教一班、二班、三班、四班和社体班,在学院领导支持下,在工作上井井有条完成妥当。现各班级情况良好,积极开展参与技能大赛、学雷锋、户外出游等班级年级活动。”她表示,同学们下一阶段需重申自我大学目标,在不同职能岗位上务实负责做好工作,在不同平台上加强语言表达方面能力、着力创新策划年级活动、充分利用手上资源,学会职能分配机制等。由于老师产期将近,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廖振军副书记将会接管咱们11级辅导员工作,希望大家积极主动配合廖副工作。
    廖副书记肯定了11级工作,并对有关辅导员管理学生在生活、学习、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廖副说,“在座各位都是周老师带领出来的尽职、热心的班干,班里的工作无论大小都需要你们一丝不苟地去做,压力是必然的,但先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希望在接管辅导员的几个月时间里,能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把班级年级团结起来。”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与老师之间加强信息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班里评奖评优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选举方式按程序办事,努力促进学生在健康生活、学习中成长。
    张鹏说:“将继续做好班级工作,开展不一样的年级活动,积极响应毕业晚会号召,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建设一个更好的年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