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正文
 

2011级中期工作总结大会 推助下一步工作开展

2012-05-10 11:09 作者:张健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0日,体健学院2011级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期中工作总结大会,对近阶段学习生活情况及活动策划进行讨论,推动下一步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1级辅导员廖振军主持了本次会议,各班大班长及年级委员参加了会议。
    年级长张鹏作了2013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并希望班委干部们集思广益,献计争优做好服务工作。张鹏说,上阶段我们的校园活动丰富多彩,如参与学校辩论赛角逐、民族知识竞答、一系列的学雷锋义务活动,近期还有团结杯和毕业晚会2个重头戏,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展示11级美好面貌。
    体教一班班长胡飞说,班里情况良好,无违纪情况,正积极组织班里同学参与团结杯和毕业晚会节目排练。年级学习委员陈飞说道,近期许多技术课考试相继而来,同学们在加强专项学习的同时,也为乒乓球、太极拳、健美操的技术锤炼着,而英语B级和普通话考试是我们文化科目的重难点。在谈到学生宿舍管理时,年级生活委员李意辉说,为广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便于集中管理,提出希望学院能把同一年级调整在同一、两层楼,利于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各班级同学之间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
    廖振军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并强调,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位,扎实认真工作。告诫大家组织活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以一种和谐的心态对待每一件事,遵纪守法,积极对待英语、普通话等级考试。在学习和工作上保持热情,大胆开拓创新。廖副还结合自身经验,建议学生们明确学习目标、转变学习方法、培养个人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各种活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加强自己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助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交流让他们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的相关事项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道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