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正文
 2010级实习总结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4-01-03 12:07 作者:黄家敏 吴泳惮 摄影:李卓雯 伍玉文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201413日下午230分,我院在大礼堂召开2010级实习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黄河书记、伍广津院长、吕俊彪校务处处长、廖振军副书记、曲长富副院长、黄建团副院长、李荣源教授、卢必荣老师等部分专业老师、全院同学参加了会议。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1级学生,本学期分别赴体育局、田东、北海、元之源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实习老师以做一名合格体育教师为目标,积极开展备课、听课、探课、评课和上课等系列活动,把具健身性、教育性和趣味性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引入中小学体育课堂与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中。如:跳竹竿、健美操、抛绣球、武术等。给实习学校注入新鲜的体育教学血液。实习生在校实习中,赢得实习单位各领导的一致好评。

    总结会上,伍广津院长提出对本次实习检查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他说:田东县人民政府、教育局对我们广西民族大学体健院的非常地欢迎,为我们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们的同学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得到了校方的充分肯定,感到很欣慰。他还要求我们同学要树立信心,刻苦钻研,刻苦学习训练专业基本功,强化以专多得的培养,强化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适应,整合资源。  

   会议上还表彰了:第四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同学、实习先进集体与个人、优秀带队教师与晚会先进个人。最后黄河书记就期考考纪考风做动员发言:“最后的期末考试是我们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考验,我们要妥善安排好时间复习,要重视期末考试,杜绝违纪违规的现象,好的考风就有好的成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好专业知识,以体育专业为方向,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为教育事业打下坚硬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