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正文
 

2013迎新生】体健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3-09-07 13:15 作者:黄家敏 陈阳孔 摄影:黄伟 王富连 周振勇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2013年9月7日,经历了一天忙碌而有序的接待新生,我院迎新工作基本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本届迎新工作,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在廖振军副书记和2013级年级辅导员李娟老师的统筹安排下,制定出详尽的工作安排表,各班班主任和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新生接待点,从早上开始已陆陆续续的新生及陪同家长的到来,接待人员热情饱满,认真负责,从下车迎接到引导注册,安排住宿,大家都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说乎,以及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问。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有佳,使整个迎新过程都井井有序的进行,不出差池。

黄河书记到宿舍检查新生住宿情况

伍广津院长莅临工作现场,询问迎新工作情况。

廖振军副书记视察工作

曲副院长到大本营视察工作

    下午6点,在我们的热情服务下,我院的迎新工作进入尾声。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似锦的前程正期盼着你们去开创!2013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