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工会活动>>正文
 

体健学院2011级开展“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年级会

2013-11-12 16:11 作者:张健 摄影:凌朝健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2日晚,体健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于多媒体105室举行“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年级会,年级辅导员周园老师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1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胡锦涛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周老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大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对祖国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周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实践。”她还强调全体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拥护党的领导,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指出青年学生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肩负的责任;作为青年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
   
体教一班张鹏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艰辛和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正确理论指导的重要性,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文明诚信,遵章守纪,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年级团支书刘小亮讲道,我们青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全面发展,紧跟时代脚步,祝福祖国越来越美好,人民生活更进一层。班干要起到学习十八大的带头作用,宿舍长要把宿舍值日表和党员卡贴在门上,工作学习要主动,纪律委员要做好学习与住宿的考勤工作,提高自我创新意识,增强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