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工会活动>>正文
 

11级体教一班主题班会“十八大精神的演读和期末总结”

2014-01-10 20:51 作者:胡飞 摄影:凌朝健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月10日晚,11级体教一班于多媒体406召开了以“十八大精神的演读和期末总结”的主题班会。班会由体健一班班长胡飞主持。

    首先,班长特别之处“十八大”报告的题目内容是《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严肃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随后,对班级的这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在班级、年级、学院以及学校举办的各大型活动中,同学都积极参加,值得鼓励表扬,赢得满堂欢笑。并对团结杯取得优异成绩进行小结,“团结杯”中我们班获得篮球比赛第三名,排球比赛第二名,这是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得到的,希望下学期我们班做得更好。
    紧接着,由各位班干对这学期班级的表现谈到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最后,班长祝愿大家期末考好成绩,回家过个好年,大家都很热闹,笑容满面,可以想到这个班是多么融合,凝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