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工会活动>>正文
 

11级体教二班雷锋活动月,我们在行动

2013-03-29 15:44 作者:凌朝健 摄影:凌朝健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2013年3月29日11级体教2班的同学们在班干部的带领下前往相思湖畔,围绕学雷锋月积极的开展班级建设,组织同学们清理相思湖畔的垃圾,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

    首先,班长和各个班干部商量把任务都分配给同学们,指定好哪些同学负责好哪一片区域,并讲了在打扫期间认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各个角落都打扫干干净净。
    然后,同学们都认真的听从班干部交给的任务,认真的去开展工作。再工作的过程中大家都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认真的完成了任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的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最后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讲到“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