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团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2013-09-03 10:38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一、主持团支部全面工作,主持召开团支部全委会、常委会和办公会,传达上级指示,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

二、认真贯彻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指示精神,协助党委做好团员和青年的工作,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

三、负责全校共青团工作计划的制订、检查、总结工作,经常向学校党委和上级团支部反映情况、汇报并请示工作,及时向下级团组织布置工作,交流情况。

四、负责检查、协调、督促基层团组织工作,及时与各党总支沟通情况,积极取得基层党组织的帮助和支持,促进基层团的工作。

五、负责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专职团干部的考核,主动向党委就团干部的任用、调动提出建议。

七、负责团内纪律作风建设,监督团员履行义务,保障团员青年的正当权利不受侵犯。

八、负责向团员代表大会报告工作并接受工作咨询和监督。

九、负责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争取相关部门给予工作上的支持。

十、完成学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