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内规章>>正文
 

体健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2013-12-24 16:35 作者:朱布凡 摄影:滕翠彬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24日下午,体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园老师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上由各党员、预备党员发表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与认识,并结合自己的个人情况就生活、工作、学习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并指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每位同学发言后,周老师都会对该同学的发言进行分析、评价!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会议持续将近一个多小时。

   

    会议最后由周老师做最后总结并指出:大学生在学习认识党的群从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不仅理解和认识,更要在学习生活中加以实践!会后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很大的收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