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务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东方正龙杯”第四届广西翻译大赛喜获佳绩

2012-11-12 17:30 作者:张健 摄影:李广华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由广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广西翻译协会主办的2012“东方正龙杯”第四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11级体教四班李广华同学获优秀奖。

    据了解,广西英语翻译大赛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届,每年举办一次,重点考察学生英译汉技能,要求学生翻译符合汉语习惯,并达到“信达雅”标准。2012年“东方正龙杯”第四届广西于2012年11月11日进行初赛,全区共有55所本、专科院校超过三万名选手参加竞赛。大赛决赛于2012年11月25日在广西医科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同时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