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队伍>>正文
施展简介
2021-08-29 17:56     (点击次数:)






施展,女,汉族,讲师职称,国家游泳健将、国家级救生裁判员,中山大学学士;广州体育学院硕士;华南师范大学在读博士。

研究方向:一、体育教育训练学:游泳体能训练(奥运大项)、游泳教学训练方法(国家体育职业技术资格工种);体育产业(游泳场馆、赛事运营与管理)、特殊人群游泳教学与训练(博士论文);(很感兴趣,终身追求,慢慢开展。有高水平运动队(广西游泳队、贵州游泳队等)支持,开展相关研究有优势)二、民族传统体育:中国、港台、东南亚龙舟文化交流;(广西民族大学的优势项目,有研究优势)

截止2022年研究成果:SCI一篇(2021)、专著一部(2022)、教材一部(2021)、其他本人不是第一作者、或本人没有结题的、不提。

其他:

2023年第一届学青会广西代表团游泳项目教练组 教练、筹备组成员;

2021年至今:广西体育高考专家组专家;

2020年至今:南宁市竞技体育游泳项目后备人才专家组召集人;

2019年至今:南宁市游泳协会副主席

2013年至今:国家体育总局人力管理中心、体育特有工种游泳指导员、救生员培训师、考评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