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队伍>>正文
余文军简介
2021-08-28 16:32     (点击次数:)

余文军,男,副教授,田径国家级裁判,高级户外运动指导员,高级体验式拓展培训师,1995年6月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体育系,同年7月到广西民族大学工作,曾经到武汉体育学院进行硕士课程进修,到华南师范大学做访问学者,一直在体育专业教学一线工作,主要负责田径以及户外运动专业教学与训练,所带队员参加广西大学生运动会获得多项冠军,参加两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都获得过前三名(冯国富、李仁园),有队员还入选了广西田径队,成为了现任队长(李仁园)。

多年来参加过多项广西和校级的各类课题的科研工作,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了广西户外运动(2019-2023年)发展规划的相关调研及编写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体育教学与训练,户外运动,营地教育与管理,研学旅行,青少年体适能训练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