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队伍>>正文
莫再美简介
2021-08-31 15:58     (点击次数:)


莫再美,男,苗族,1973年10月出生,湖南邵阳人。现任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1.学习与工作简历

1997,毕业于湖南邵阳学院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

1997-2001,湖南省绥宁县二中高中部任教英语;

2001-2004,成都体育学院经济管理系攻读硕士学位,体育新闻学、体育经济学;

2004-2006,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任教,体育专业理论与公共体育;

2006-2009,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体育社会学与体育产业;

2009至今,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任教。

2.科研简介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参与省部级课题2项,主持广西民族大学校级青年课题、重大课题、人才引进课题、教改课题各1项;撰写专著1部、文学作品1部,参编高校教材1部,参与撰写学术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要研究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民族与乡村体育、休闲体育等。

人生感悟:我要帮你,不需回报;我对你好,不求往来;我尚有用,方显价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