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3-05-23 14:52 黄丽珠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在学院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确保高质量纵深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主持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九凯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检视整改、全面推动发展、“为民解忧办实事”等。

49965

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求高、任务重,学院全体党员都要参与到本次主题教育中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问题寻思路,找准原因解困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与团结凝聚师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推进机制,边查边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四要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