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5-18 23:57 张瑞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2023年5月17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北20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向支部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丽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黄丽珠书记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深入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措施,对推动学院实现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黄丽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要勇于承担责任,肯吃苦,肯奋斗。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地把热情投入到祖国需要的岗位上,要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党员先进性,助力祖国发展。新时代体育专业大学生更要把握好时代机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体育事业工作者的嘱托,做全民健身的倡导者,引领者和实践者,轰轰烈烈地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