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举行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5-17 10:20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上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主持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本期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张九凯、赵学森、黄寒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深化改、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篇目。

读书班上,张九凯强调,大家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要求,对照党中央明确提出的12个方面主要调研内容和6个方法步骤,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聚焦学院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和事业发展中的问题短板,根据自己调研主题,突出调研重点,带着问题去调研,融入师生找答案,扎实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确保调查研究工作落实到位、产生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