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2022-04-01 22:01 黄丽珠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张九凯、黄寒、吴先源、吴健俊、赵学森、凌齐,各支部书记和黎年茂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九凯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九凯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是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后提出的,用好“五个有利条件”中国密码指导我们未来继续成功,大家认真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内容。

8D943


随后张九凯书记对我院2021年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党员发展上,一定要参照程序发展党员,完善党员材料,规范党员档案管理,促进学院党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创优争星、双创培育和品牌建设夯实基础。

14B99


会上,黄寒同志传达了学校巡察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对各支部书记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强调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建设,认真开展好“两会一课”和主题党日。

最后讨论关于陈述保老师入党情况,学院党委全票通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