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意识形态】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4-03-04 17:55 体健学院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3月4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九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2024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回顾总结上一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开展工作。对近期意识形态形势领域潜在风险进行分析研判,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及风险隐患点,并就如何做好全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和安全领域风险,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扣工作重点、时间节点,主动作为、积极敢为、努力善为,积极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及时反馈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问题,迅速应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优良育人氛围、提供更加坚强思想政治保障。(初审:黄丽珠 复审:黄寒 终审:张九凯 编辑:石佳可 校对:韦方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