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
2024-03-20 16:45 陈安琪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在京闭幕,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三楼东多媒体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中,张九凯书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内容精髓,并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对当前国情国事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张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是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联系思想学、联系职责学、联系工作学。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广泛开展多层次宣讲工作,推动两会精神走进师生、走进群众。三是不断推动工作落实。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的各项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初审:陈安琪 复审:黄丽珠 终审:黄寒  编辑:林毅 校对:韦方正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