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师德师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4-03-20 16:32 陈安琪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3月19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三楼东多媒体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作为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各级部门、各位教师要积极履职、发挥作用,认真对照工作任务表及时完成相应任务部署;二是要重视教育教学评估结果,正视问题,不断完善,持续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健康良性发展,把人才培养质量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师,特别是学生的学习成效上;三是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帮扶;四是要不断完善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体系,引导我院教职工持续提升自身教学工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鼓舞大家不断提升自身道德情操和业务水平,以便更好地为学校、学院和学生服务!(初审:陈安琪 复审:黄丽珠 终审:黄寒 编辑:林毅 校对:胡微微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