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与广西健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招聘宣讲会
2024-03-16 12:42 唐剑辉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要求,加强校企合作,切实做好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学院积极对接企事业单位来院招聘宣讲。

2024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与广西体育健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这是继3月4日学院到广西健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业拓岗专项活动以来,将访企拓岗落到实处的进一步具体化和深入化。

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寒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代表我院与广西健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牙桂仕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唐剑辉,2024届毕业生及2022级同学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牙桂仕总经理进行了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他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运营项目、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和岗位升职空间等各类信息。广西健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体育文化产业的公司,本次宣讲公司共提供了俱乐部经理、专兼职教练、赛事专员、销售等20多个岗位。牙总经理亲切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欢迎大家积极应聘展示自我,实现双赢。(初审:唐剑辉 复审:黄丽珠 终审:黄寒 编辑:黄绍君 校对:胡微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