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邀请多家企事业单位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4-03-14 09:56 陈述保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学院积极对接企事业单位来院招聘宣讲。3月13日,学院邀请了柳州消防支队、南宁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宁益学体育等三家企事业单位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为学院2020级毕业班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招聘需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寒、2024届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全体同学等参加招聘宣讲。

柳州消防支队是第二年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招聘宣讲过程中,柳州市消防支队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队员亲身说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支队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职业荣誉职业前景以及招聘需求等,特别就职业安全问题进行专门揭示和阐述。我院学生积极与支队队员进行充分互动、主动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还与有意向的10几名同学建立交流微信群,方便后期深入交流和推进工作。

E823E

柳州消防支部招聘宣讲

南宁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人事部李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公司岗位需求,并就企业人才培养通道、实习生的薪资待遇、福利水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她代表公司向学院毕业生发出诚挚邀约,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共同携手进步,共谋企业发展。招聘中,双方自由洽谈,面对面交流,就重点问题进行沟通,有意愿者直接投递简历或发电子简历指定邮箱。

EAB05

南宁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最后一场,南宁益学体育蒙老师全面介绍了益学体育概况、经营模块、运营项目、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和岗位升职空间等各类信息,同时也通过视频展示了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日常活动与生活场景等。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处于茁壮成长期,特别目前公司开拓市场已经延伸到粤港澳大湾区部分市区的70多所学校,公司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为此急需高素质的体育人才,现热切期待体健学院毕业生的加入。会上,直接发放就业意向表以及公司各种相关资料。

AA299

南宁益学体育招聘宣讲

FA8AD

我院代表与益学体育代表会后合影

C71F5

黄寒副书记表示,开展企事业专场宣讲招聘活动,旨在搭建“双选”平台,一方面把优质的用人单位引入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使毕业生直观了解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助力毕业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下一步,学院将持续遴选优质企业,举办各种形式的企业宣讲活动,高效精准服务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初审:陈述保 复审:黄丽珠 终审:黄寒 编辑:黄绍君 校对:韦方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