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党日活动】我院举办“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分工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21:08 黄丽珠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在体育馆举办“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分工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代表领导班子致辞讲话,向我院女性教职工送上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女性教职工事业,时刻心系妇女群众,坚持促进妇女发展实现全方位进步。希望我院女性教职工以实干实绩为强国建设、体育强国、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有打保龄球、吹蜡烛、盲人击鼓、抢凳子、套圈等多种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与,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欢庆节日。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更促进了学院健康、和谐发展。祝愿每一位女性节日快乐,芳华永驻。(初审:黄丽珠 复审:黄寒 终审:张九凯 编辑:劳万荣 校对:刘淑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