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赴广西健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2024-03-05 14:59 陈安琪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4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带队走访广西健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行动。

交流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九凯表示,我院尤为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未来需要与企业更好地对接,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共赢局面。

党委副书记黄寒向受访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办学经验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将来能与该企业在学生就业实习、教育教学、培训工作、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受访企业负责人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现阶段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强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输送、资源挖掘、热点领域合作等方面能够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的共识。(初审:陈安琪 复审:黄丽珠 终审:黄寒 编辑:林毅 校对:劳万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