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3-06-05 10:59 唐元超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6月3日,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思源湖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邀请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教授、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彭峰林教授、南宁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赵芳教授分别担任三个组的答辩主席,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乃琼教授、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谢翔教授、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陆元兆教授以及蒋东升、蒋心萍、何卫东、莫再美、赵学森、凌齐、徐波、余文军、何林等校内专家担任答辩委员。学院28位2023届申请毕业硕士研究生及2021级与2022级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会议。

首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蒋东升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授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本次学位申请的情况,强调答辩纪律、程序、要求和注意事项,对答辩成员提出要求。

答辩现场

随后,28位答辩人分别从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结论和论文盲审专家意见修改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答辩委员会在每位答辩人汇报结束后,就论文研究内容逐一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委员会参阅论文评审人的学术评语,评议论文质量,并根据论文答辩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就是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和是否建议授予硕士学位进行表决,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最后,答辩委员会根据《广西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规定,对答辩人学位论文的专业水平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8位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近年来,我院不断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过程管理,努力提升培养质量。随着研究生培养规模的扩大,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