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3届“青春奋进新征程,启航踔厉建新功”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2023-06-04 03:44 韦方正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3届“青春奋进新征程,启航踔厉建新功”毕业晚会,在思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精彩上演,学院领导班子与广大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晚会。

1765A?e=.jpeg

蒋东升院长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给予美好祝愿,他对即将步入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开拓事业,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同时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能够常回家看看。蒋东升院长希望在人生的新天地里面,同学们能够秉承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脚踏实地,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1A966?e=.jpeg

2023开场啦啦操《美丽中国》

晚会节目多样,在欢快的开场啦啦操《美丽中国》拉开了晚会的精彩序幕。校舞狮队的《醒狮》,也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传统民族体育项目的内涵与精彩。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送上的大合唱曲目《祝你一路顺风》,也深深地表达了师生们依依不舍之情。中场互动环节,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更是将现场的热情推到了另一个高潮。

22243?e=.jpeg

醒狮

221F2?e=.jpeg

合唱《祝你一路顺风》

2023届本科生代表黄思达说:“本次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主题与时代与党建结合,多类型多样化的节目,也展现出了我们2023届毕业生的风采,同时也祝福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祝愿学院、学校越办越好”

本次晚会不仅仅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激发了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通过晚会的形式,用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出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毕业晚会,更是助力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有新的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