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2023-05-29 12:11 张永衡 杨笑容 唐雨萱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剑辉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讲授《勤学恭行—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主题党课。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六个必须坚持”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 坚持胸怀天下”,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体现了这一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会上,唐剑辉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每天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主题教育专栏进行自主学习并分享,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大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学习会利用腾讯会议等方式向不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及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传达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不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