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赴上林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2023-05-30 11:59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执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加大校地合作力度,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积极深入各地企事业单位走访调研。

5月27日,我院院长蒋东升带队到上林县教育局、上林县城关中学、上林县民族综合高中等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寒、副院长吴健俊、研究生教学秘书唐元超等参加调研。调研组首先到上林县教育局围绕上林县体育发展新格局、体育人才供需状况和推进民族体育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院调研组与上林县教育局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上林县教育局苏燕局长介绍了上林体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体育改革、师资队伍、发展民族体育、打造体育特色品牌、体育发展存在的短板等方面作详细介绍。蒋东升院长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加强交流,促使双方在校的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交流后,在上林县教育局领导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上林县城关中学和上林县民族综合高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精准认知在新形势、新业态对体育人才培养的新挑战。

(我院调研组到上林县城关中学调研)

(我院调研组到上林县民族综合高中调研)

蒋东升院长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更是强化沟通,加强对接,广泛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平台,更好地实现合作共赢、共促发展。

调研中,调研组积极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发放相关招生宣传资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