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5-26 09:39 黄丽珠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5月25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次、第十一次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我院副院长赵学森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他领读了部分篇目,大家逐字读、逐句学,读原著、学原文。赵学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

21443

我院副院长吴先源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他指出,四十多年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砥砺前行、四十多年定力担当的丰富实践和丰硕成就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完全正确,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完全正确,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今后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62E4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伟大建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从“中国梦”的提出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确立,从“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到“六大发展理念”的提出,再到“六位一体”建设全面推进,中国共产党都彰显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鲜明的政治品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44BDB

学习会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三全育人”相结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