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5-25 09:28 黄丽珠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4日全天,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党员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以集中研学的形式深入研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九凯主持全天学习会。

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深入研读学习了党章。张九凯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章节,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要严守党章立身,切实守好“底线”,不踩“红线”。把党章学习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488E9

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进行深入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寒领学并作重要发言。他强调,《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党中央弘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等光荣传统,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坚持抓,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明纪律和规矩。

253DA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反腐纪录片,与会人员表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猛药去疴、重典乱治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反腐斗争,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