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生招生>>正文
 

我校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顺利结束

2012-03-10 17:15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310日上午,我校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31名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

  我校2012年拟招收35名高水平运动员。为了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专项测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筹备了各项工作。
    3
9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协调会,体健学院院长王敬浩对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涉及部门、人员的相关责任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明确了测试工作流程、纪检监察等细节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邓光辉还就运动员资格审查问题进行说明,教务处副处长潘学强调了有关测试工作,他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是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专项测试是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事关学校声誉,他希望有关部门、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招生工作的各项政策;优化测试标准,完善测试环节,细化测试流程,科学、规范地开展体育专项测试;加强考评长、考评员等有关人员的集中培训工作,加强测试监督,确保测试工作有序进行;加强测试场地的检查和管理,做好医疗、安全和后勤保障,营造良好的测试环境和氛围。
   
为了保证本次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和有序进行,体健学院负责培训了考评长、考评员等,加强了测试场地秩序管理的工作力度,并实行测试过程全程录像,考生测试成绩现场公布。专项测试期间,学校纪委、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亲临测试现场,对测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经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校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广西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